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Apple CEO啟動了iPhone 7活動,他的開頭主題演講中的亮點與

等待結束了。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剛剛以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州的Graham Civic禮堂的費用開始登台,開始了公司的2016年旗艦賽事,被稱為“在第七名見到您”,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預計將宣布。

他首先分享了正常數字以及有關蘋果現有產品線以及公司在過去幾個月和宿舍中的表現以及該公司的表現,從而開始了這一點。

現在,如果沒有更多類型的時間,這裡是蒂姆·庫克(Tim Cook)在活動中開場演講中的一些主要亮點。

蘋果公司正在與Carpool Karaoke合作,明年在Apple Music上首映的一些新劇集。

Apple Music有1700萬訂戶。

Apple Music現在有超過3000萬首音樂。

倫敦蘋果音樂慶典十週年。

App Store在上個季度獲得了蘋果最近的競爭對手的2倍利潤。

現在,應用商店上的500,000多個遊戲。

任天堂的馬里奧(Mario)為蘋果的應用商店透露。 現在對iOS特別。 將在2016年假期左右提供。

iOS 10消息應用程序的超級馬里奧貼紙!

連接進行教育。

每個人都可以編碼倡議:iPad的Swift Playgrounds應用程序。

與實時合作的工作。

和更多。

在您尚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將在RP上在線介紹Apple活動的所有主要公告。 繼續檢查首頁以獲取詳細信息以及有關蘋果今天所有公告的觀點。

請繼續關注更多更新!

更新X1:蘋果的活動現已結束。 您可以在此處的一個位置中發現蘋果今天在一個地點發表的所有公告的綜述:蘋果秋季2016年活動綜述: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享受系列2,Airpods,更多。

您可能同樣喜歡檢查:

蘋果9月7日活動的期望

下載iOS 10 / 10.0.1 GM並在iPhone 6s,6,Plus,SE,5S,5C,5,iPad,iPod [Tutorial]上下載

iPhone,iPad,iPod Touch [最新條件更新]的越獄iOS 10

您可以在Twitter上遵守我們,在Google+上添加我們到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以及Web的所有電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