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再次天賦?:iPhone XS / XS Max弱wifi以及某些人報告的蜂窩接收問題

,如果沒有奇怪的問題報告,也不是主要的智能手機介紹雖然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都引入了大多數出色的評論,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毫髮無損地處理了“度假”。

儘管許多人似乎對他們的新iPhone感到滿意,但有很多人抱怨他們正在經歷不良的蜂窩和/或wifi接收。

除了Reddit之外,彈出了蘋果支持論壇,抱怨問題的人都在美國各地傳播,這表明細胞問題不僅限於一個地理位置或載體。

但是,儘管新的iPhone確實包含了一個額外的天線以及4×4的MIMO支持,應暗示超快4G連通性,但人們發現他們的接收效果很差,至少是陳述的。

不幸的是,似乎更改為WiFi可能也不是某些人真正希望的首先。儘管有些人正在經歷蜂窩連接性,但WiFi似乎並沒有表現更好。

用戶報告說,與其他手機相比,他們的速度要差得多,這表明該問題是特定於新IPHONE的,而不是與整個網絡配置相關的問題。

任何類型的主要智能手機發行的問題都不罕見,並且絕對不建議這些問題普遍存在。當然,對於那些受到影響的人以及您發現自己正在遇到問題的人來說,這不是安慰,我們建議可能會井井有條。

(來源:蘋果社區)

您可能同樣喜歡檢查:

立即下載Macos Mojave 10.14決賽

下載iOS 12.0.1 / tvos 12.0.1 IPSW鏈接,Apple TV的OTA更新

創建MacOS Mojave 10.14可啟動USB閃存驅動器安裝程序,這是這樣

iPhone XS Max Max Ultra稀薄情況可用於簡約體驗?這是最好的清單

解決iOS 12電池壽命問題以及部分排水,這是[指南]

iPhone和iPad上的越獄iOS 12.0.1 / 12 / 12.1 [狀態更新]

下載iOS 12.1 Beta 1 IPSW鏈接,iPhone的OTA更新,iPad

下載iOS 12 IPSW鏈接並在iPhone X,8、7,6s,6s,6,SE,5S,iPad,iPod [Tutorial]

您可以在Twitter上遵守我們,在Google+上添加我們到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對Microsoft,Google,Apple以及Web的最新信息保持最新信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