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Apple將iOS 16.1 Beta 2釋放給公共Beta測試人員

Apple今天已將iOS 16.1的第二個公共Beta發布給公共Beta計劃。

該版本發佈在公司向開發人員發布完全相同的更新後的第二天,以及在向世界提供了iOS 16更新後的兩週以上。

iOS 16.1 Beta 2開發提供給公共Beta測試人員以及其他許多Beta,包括iPados 16.1,WatchOS 9.1,TVOS 16.1等。

iOS 16.1更新將對僅一周左右的iOS 16更新進行許多修改,包括使用iOS 16 BetaS中消除的iCloud共享圖片庫功能的功能。 同樣,也有能力在更多iPhone上使用電池部分。

蘋果同樣驗證了在線活動將作為iOS 16.1的一部分發貨,而同樣會提供API來確保設計師可以添加自己的API。 對物質的支持同樣會出現,而清潔能源充電將使iPhone僅在區域網格利用更清潔的能源時獲得費用。

我們還不明白何時應該期望蘋果公司向世界提供iOS 16.1,但是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 期望更早的新iOS 16.0.2更新,尤其是修復iPhone 14 Pro型號的問題。

您可能同樣喜歡檢查:

下載:iOS 16.1 beta 1 OTA配置文件,發布IPSW鏈接

如何修復貧窮的iOS 16電池壽命流量[指南]

iPhone上的越獄iOS 16以及iPad條件更新

iOS 16兼容以及支持的iPhone,iPad,iPod Touch設備

iOS 16個隱藏功能:100多個修改蘋果沒有告訴我們有關

iOS 16最終OTA配置文件數據下載以及發布的IPSW鏈接

下載iOS 16 Final IPSW鏈接以及在iPhone 13,Pro,12,Pro,11,Pro,XS Max,X,XR,8,Plus [Tutorial]上設置

您可以在Twitter或Instagram上遵守我們,甚至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以及Web的所有最新信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