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Chrome以及Android更新的Chrome Beta!

Android的Chrome已經不在現場了,考慮到有一段時間,由於它沒有任何類型的更新,因此截至2012年底,這一原因開始了Android Chrome Beta的時代。在這一年中,Chrome Beta更新的位置很大,您可能希望查看Chrome Beta中引入的實驗功能和與此相同的隱藏功能。但是現在,似乎Chrome Beta的實驗特徵已經穩定下來,並將其推向Android應用的Chrome。因此,沒有更多的只是錯誤修復,但是這次圍繞Chrome有一些重大升級,但在功能和穩定性方面進行了一些重大升級。現在,讓我們掌握兩個應用程序中新介紹的細節;分別用於Android的Android和Chrome Beta的鉻。注意:Chrome和Chrome Beta需要Android 4.0或UP。

Android Chrome中有什麼新功能?

Chrome的新更新日期為2013年2月27日,標有版本25.0.1364.123

改進的滾動性能(除了在Chrome設置中以外的頁面外)

即興縮減Zoom響應能力

更快的交互式頁面(V8 JavaScript引擎)

當Chrome在後台運行時,音頻播放

使用電話時,音頻播放暫停。

擴展對HTML5功能的支持

[Google Play url =“”]
Android的Chrome Beta中有什麼新功能?

Chrome的新更新日期為2013年2月26日,並根據Google Play商店頁面標記為25.0.1364.122,此新版本的Chrome Beta版獲得了很多穩定性以及性能修復。但是,根據Google Chrome博客的說法,有三個修復程序,即:

Google地圖的回歸

長按單詞,然後點擊區域欄重複完全相同的單詞

使用“選擇所有”動作後,文本刪除問題

[Google Play url =“”]
人們可以觀察到目前的發行版,並總結一下Android應用程序的Chrome已被提供了一個軟推,而現在已將修復程序用於Chrome Beta。為什麼要等?現在更新!點擊下載框或掃描QR碼。安裝後,如果您確實經歷了一些事情,請花很長時間來提供一些評論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