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CyanogeMod 12.1現在可用於Galaxy E5 E500H [Android 5.1.1 Lollipop]

許多設備已通過社區正式獲得基於Android 6.0棉花糖的當前CM 13 ROM。 但是,許多像Galaxy E5這樣的中端設備甚至沒有收到Lollipop固件更新。 無視所有賠率,這是該設備的全新CM 12.1 ROM,將其升級為Android 5.1.1 Lollipop固件。

這不是Cyanogenmod的正式發布,因此用戶可能會期望一些錯誤。 但是,目前該端口穩定,可以閃爍任何主要問題。 隨著進一步的開發,可以看到穩定性的改進和錯誤修復。 CM 12.1源代碼已針對Galaxy E5設備進行了重新編譯,並且幾乎所有功能都可以使用此構建。

但是,在購買以安裝ROM時,您需要設置TWRP,然後同時刷新ROM和Google應用程序。 可以肯定的是,在進行之前備份所有內容。 這可能包括應用程序,媒體,論文和所有內部存儲,以防萬一出現問題。

警告:如果您在設備上紮根或安裝自定義的ROM,則可能是無效的。 我們在DroidViews對您的設備的任何損壞都不承擔任何責任。 如果您磚塊或損壞設備,我們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建議讀者的酌處權。

下載

三星Galaxy E5 Cyanogenmod 12.1 ROM

CM 12.1 ROM – 下載| 文件:cm-122.1-20151124-unofficial-e53g.zip

Lollipop Google Apps

Google Apps – 下載| 打開gapp

要求

提供的定制ROM僅與三星Galaxy E5 E500H變體兼容。 不要在任何其他設備或變體上嘗試。

確保設備上安裝了TWRP恢復。 從此處下載並安裝設備的最新TWRP。

您需要在PC上安裝設備駕駛者,以將ROM和Google應用程序傳輸到設備的存儲空間中。

您需要充分充電設備或至少達到60%,因為該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備份您的應用程序和數據
在繼續之前,請確保備份所有數據。 此過程將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除了內部存儲。 因此,建議使用完整的備份或Nandroid備份。 另外,備份所有內部存儲文件,以防萬一出現任何問題。 在閃爍ROM之前,請從定制恢復中備份Nandroid備份。

如何在Galaxy E5 E500H上安裝Cyanogenmod 12.1

從下載部分下載CM 12.1 ROM。 還下載您選擇的Google應用程序。

現在,將ZIP文件傳輸到設備的內部存儲中。 將zip文件放置在可以輕鬆找到它的地方。

現在,重新啟動到定制恢復(例如TWRP)。 要啟動到TWRP,請首先關閉設備,然後同時按並按住音量和電源鍵。 如果您看到TWRP徽標,則表明您已成功啟動到恢復。

強烈建議您執行Nandroid備份。 要備份您的ROM,請在TWRP中點擊備份選項,然後選擇所有分區,包括系統,數據,引導,恢復,EFS,EFS和Swipe Ideass在適當的情況下進行備份。

執行ROM備份後,進行全面擦拭。 返回到TWRP主菜單,然後點擊“擦除”按鈕,然後選擇高級擦除。 然後選擇Dalvik緩存,系統,數據和緩存。 現在刷一下確認按鈕要擦拭。

現在返回到TWRP主菜單或主屏幕,然後點擊安裝選項。 導航到ROM文件並選擇它。

滑動確認按鈕進行安裝。 ROM將安裝。

現在,在TWRP中返回家中,然後點擊安裝選項。 導航到Google Apps zip文件並選擇它。

滑動確認按鈕進行安裝。

安裝後,重新啟動到系統。

如果您看到了新的啟動徽標,則表明您已成功在設備上安裝了ROM。 如果遇到任何引導循環或面部系統錯誤,請嘗試從恢復中重置出廠設置,或者始終可以從備份中還原以前的ROM。

有關查詢,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喜歡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我們。 如果您需要其他設備的幫助,請告訴我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