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iPhone 4S vs上的另一個Siri 幾天前,在Windows Phone 7.5視頻表面

上告訴您一個YouTube用戶的視頻比較了Apple Siri和Microsoft的Tellme軟件的能力。 由於Siri在新的iPhone 4S上發現了Siri,而Tellme是Windows Phone 7的一部分,實際上,將兩者進行比較只是時間問題。

微軟自己的克雷格·蒙迪(Craig Mundie)歡呼宣稱Siri並不特別,而Microsoft實際上擊敗了Apple,他無濟於事。

在第一個視頻中,Siri對Tellme的理解使Tellme對自然語言的了解,更不用說攝影師的澳大利亞口音了。

許多人認為不是一個公平的測試,說儘管蒙迪的主張,這兩種技術實際上的工作方式卻大不相同。 這導致了Reaction Ltd製作的另一個視頻,這再次顯示了Siri和Tellme的步伐,以供我們享受。

儘管結果仍然非常相似 – 毫無疑問,當國王涉及理解自然語言,然後以奇特的方式啟動可用的反應時,這是國王 – 告訴我並非沒有優勢。

兩種系統都很好地揮舞著用戶的匈牙利口音,這很有趣,因為它與我的北方英語鬥爭都很掙扎!

Windows Phone 7設備用Siri擦拭地板的一個區域是它可以啟動應用程序的方式。 由於某種原因,只有1個無限循環中的人才能理解,蘋果選擇不允許Siri與第三方應用程序進行互動。 實際上,Siri甚至無法打開應用程序,這是整個Internet上許多要求的功能。 只要補充一點,Siri就變得更加可用。 蘋果,你在想什麼?

該新視頻是一個健康的指針,蘋果不是唯一一種使用新技術並試圖將其帶入智能手機的公司。 如果微軟也清楚地沿著用戶通過語音與技術交互的方式思考 – Xbox Kinect,有人嗎? – 當然,Google自己的聽寫軟件變成更有趣的東西只是時間問題,對嗎?

時間會說明,但是語音控制很可能是智能手機或任何技術的下一個大事。

假設還沒有。

(通過Winrumors)

您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將我們添加到Google+上的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和Web的最新信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