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蘋果確認購買了Primesense,Xbox Kinect

謠言背後的公司已經浮出水面了幾個月,蘋果現在已經確認已經確定了什麼是確定的 – 蘋果已經獲得了PrimeSense,這是動議和深度背後的公司 檢測技術使Xbox 360的Kinect配件成為可能。 儘管最近發布的Xbox One的Kinect是基於Microsoft自己的內部攝像機和軟件,而不是PrimeSense構建的東西,這是無值得的。

Apple現在為這家以色列公司支付了約3.6億美元的費用,現在擁有可能在其各種設備以及一些尚不存在的技術中使用的技術。 明顯的類似Kinect的技術的用途將在蘋果製造的電視內部,這本身就是一個謠言,不會消失。 至於目前發貨的產品,Primesense確實提供了一個可能在iPhone或iPad中在家中理想的部分。

蘋果的克里斯汀·休圭(Kristin Huguet)證實,她的公司肯定已經購買了PrimeSense,但是蘋果對該主題的傳統評論並不能完全獲得脈搏賽車。

蘋果會不時獲得較小的技術公司,我們通常不會談論我們的目的或計劃。

然後,蘋果通常會y,然後在那裡的袖子上。

考慮到以色列出版物在7月首次提出了這一主題的謠言,人們對蘋果對興趣的興趣一直在流傳。 蘋果當然被迫確認收購,而通常會讓媽媽對此主題保持媽媽。 在今年早些時候阿諾比特(Anobit)被搶購了五十億美元之後,Primessense也不是第一家以色列公司。 庫比蒂諾(Cupertino)的某個人在國際上掌握了脈搏,這是可以肯定的。

我們可能永遠不會對Apple計劃的PrimeSense進行官方確認,但是我們懷疑最終會看到一個新的硬件版本,以擊敗公司的實力,或者在其當前產品陣容中進行一些集成。 因此,我們意味著手勢在iPad或iPhone上做各種瘋狂的事情,例如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滾動頁面。

只是不要指望它是類似Kinect的遊戲傳感器!

(來源:allthingsd)

您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將我們添加到Google+上的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和Web的所有電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