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Electronics
gtshp  

蘋果在iOS 10 beta 2

中留下了更多未經加密的圖像 。

如果您想了解iOS世界上發生的事情,那麼您可能會記得安全研究人員震驚地發現iOS 10 Beta 1具有完全未加密的內核。 當蘋果公開確認代碼庫中缺乏混淆實際上是故意的,該公司採取行動“優化操作系統的性能而不損害安全性”時,這種衝擊得以進一步加劇。

蘋果可能已經迅速採取行動,以確認64位內核被故意在iOS 10 beta 1中未經加密,這是提高性能的一部分,但出於某種原因,蘋果的公開聲明並未與某些涉及的人一起洗滌 在移動安全世界中。

實際上,一些研究人員建議,蘋果的官方宣布僅是為了稀釋消費者在內部努力修補iOS 10 beta 2的問題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安全問題。嗯,iOS Beta 2現在是 正式和經驗豐富的越獄者Musclenerd已向Twitter確認,Beta 1中缺乏加密不僅是故意的,而且Apple對Beta 2:beta 2:beta 2:

這不是偶然的。 蘋果在10.2B2中留下了更多未加密的圖像(例如,所有Ramdisks和32位引導程序!)

這條推文不僅證實了缺乏加密是蘋果的故意行為,而且還強調了iOS 10 beta 2的事實,即未加密的其他圖像。 與Tweet關聯的隨附圖像表明,iOS 10 Beta 2中的32位引導加載程序現在也未加密,除了Apple TV外,所有Ramdisk實例都一樣。 iOS 10 beta 2固件中的所有內核和所有主要文件系統也正在遭受痛苦,或者從根據您的看法中受益 – 明顯缺乏任何類型的加密。

對於普通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戶,與缺乏加密有關的新信息絕對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對於參與越獄世界的安全研究人員而言,這可能意味著蘋果使找到可能利用的潛在內核漏洞變得更加容易,這些核能可以利用,以生成可行的越獄解決方案。

(來源:Musclenerd [Twitter])

您可能還想檢查一下:

如何將iOS 10 Beta降級至iOS 9.X [教程]

越獄iOS 9.3.2 / ios 9.3.3狀態更新[最新]

下載iOS 10 Beta 2並在iPhone 6s,6,Plus,SE,5S,5C,5,iPad,iPod [Tutorial]上安裝

您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將我們添加到Google+上的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和Web的所有最新信息。

Leave A Comment